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資訊 - 公告欄 | 2020-02-21 | 點閱數: 970

 

衛生福利部及教育部致家長的一封信
 

寒假延長期間,各校已針對校園環境著手進行清潔與消毒。此外,教育部也緊鑼密鼓準備防疫物資,包括 645 萬片的口罩、 8.4 萬公升的酒精、 2.5 萬支額溫槍。

請家長在孩子上學前協助確認其健康狀況,若有發燒、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訴學校,並帶孩子就醫,讓孩子在家休息。進入校園後若出現症狀,學校會協助安置照顧學生、並連繫家長。

 

https://cpd.moe.gov.tw/articleInfo.php?id=2584

:::

衛星雲圖

:::

隨機小語

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,就是他堅強的意志。

愛迪生

計數器

總計: 694672694672694672694672694672694672